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溪县戏曲家协会送戏下乡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8-24 15:40:48

红网辰溪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郑铮 周能)8月22日,辰溪县戏曲家协会送戏下乡演出在锦滨镇滨江公园城火热举行,为群众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图片 1.jpg

30多名演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全身心投入这场演出活动:辰河高腔《铡美案》选段高亢粗犷;阳戏《满妹子开门》活泼奔放;花鼓戏《补锅》俏皮幽默,更有京剧、黄梅戏、舞蹈等众多节目轮番上演,整个演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更让老百姓进一步感受到了辰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发展成果。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