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引导全民健身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8-13 16:29:55

红网辰溪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郑铮)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全民健身, 8月12日,县排舞协会英姿艺术团来到锦滨镇华中社区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图片 2.jpg

当天的10多个表演节目,来自华中社区的就有5个,来到现场的社区居民不仅是观众,也是演出者。热闹的舞台上,随着越来越多的男性同胞的加入,也不再是女性的专场。华中社区的男声表演《说唱脸谱》,嗓音粗犷沙哑,让人印象深刻,整个表演内容新颖、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图片 3.jpg

每个人都融入到热情的表演气氛中,当晚演出不仅是一场单纯的表演,更吸引着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当中来。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