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去旧貌,促安全!后塘瑶族乡拆除老旧危房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8-05 15:38:56

红网辰溪站8月5日讯(通讯员 刘春阳)“富书记,我们村那栋老四合院塌了一半,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你快来看看。”7月31日,在接到村民反映后,后塘瑶族乡岩门村村书记舒象富及时向乡党委政府汇报,并与乡镇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

该四合院楼房建于上世纪70年代,权属涉及舒象成等7户人家,占地面积大,拆除任务十分艰巨。“这房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能再等了,必须做通这7户人家工作,立刻进行拆除!”在了解情况后,后塘瑶族乡副乡长叶传晓坚决地说道。31日下午,在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做好前期工作后,该房屋正式启动拆除程序。

“住在这旁边总担惊受怕,现在这房屋终于要拆了,太感谢政府了!”看着危房拆除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附近居民高兴地说。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近年来,后塘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场所的安全巡查和监管,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