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送戏下乡助力文明辰溪建设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8-05 15:24:27

红网辰溪站8月5日讯 (通讯员 郑铮)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人民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8月1日,辰溪县排舞协会英姿艺术团来到锦滨镇龙头垴村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文明辰溪”深入人心。

图片 1.jpg

舞蹈表演《点赞新时代》

活动现场,伴随着曼妙的舞蹈,大家共聚在滨江公园会场中心,孩子们的欢笑声,年轻人的快舞声,老年人喜爱的戏曲声,汇成了这个文明新时代的歌颂声。花鼓戏《刘海砍樵》作为湖南经典戏曲,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时代的回味;舞蹈《江山》、《金色太阳》、《花开中国》、《幸福山歌》等节目,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的健康魅力;小小特种兵军事夏令营的才艺表演,稚嫩中显现出军人的风范,展现出了小朋友不一样的风彩。

图片 2.jpg

歌舞表演《十送红军》

此次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立足文化惠民、服务群众的原则,将党和国家惠民政策、人文关怀通过“送戏下乡”的活动形式,以百姓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展现出来,对于传承优秀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辰溪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