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夏日帮扶不降温 柿溪乡志愿者为贫困户打扫卫生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8-04 16:13:24

红网辰溪站8月4日讯(通讯员 向玉玉)8月2日,柿溪乡观音阁村组织志愿者帮助左米秀等三户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进一步提升贫困户整体精神面貌,引导贫困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顶着35度的高温天气,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帮助贫困户清洗碗筷衣服、清扫庭院和屋内死角、整理家中生活物品,通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贫困户家里里外外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感谢志愿者,住在干净的环境里真的舒服多了,我以后一定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看着干净整齐的家中环境,贫困户左米秀连声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切实体会到为群众办实事要从小事做起,虽然脏点、累点,但是看见困难群众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他们收获更多的是成就感和责任感。“今年贫困户都脱贫啦,但脱贫不脱帮扶,我们将继续开展户帮户亲帮亲活动,让困难群体继续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志愿者欧建莲表示。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