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稻花鱼公园提前迎来周边市民避暑游玩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7-27 17:17:49

红网辰溪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杨雨澍 刘元贵)近日,辰溪县田湾镇稻花鱼公园里的向日葵花园、薰衣草园、荷花园等景观设施均已基本完成,吸引了诸多游客前来游玩。

在稻花鱼主题公园,记者看到该园正维护施工中,但已有不少周边游客前来园内避暑游玩,只见他们流连在浪漫的花海中,自拍赏花,十分惬意。“我是泸溪的,因为听很多人说这里的稻花鱼基地风景很漂亮,就一直想过来看一看,今天来了觉得确实很美,不枉此行!”一位游客笑着说道。

据悉,自中国辰溪稻花鱼文化节在田湾镇稻花鱼公园举办以来,前来此地游玩的游客逐日增加。近年来,田湾镇以鱼为媒不断努力,打造出稻花鱼这一对外的“金名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稻花鱼公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稻花鱼公园建设都是雇佣的贫困户,在将近两个月时间里,他们的工资收入大概有5000—6000元左右,同时贫困户养的稻花鱼将通过农业合作社统一帮他们销售,收入十分可观。”

“我们现在的工作就是在这里负责栽花,每天工资有130元,离自己家很近很方便,特别好。”正在花圃中作业的贫困户张阿姨高兴地说道。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