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上蒲溪瑶族乡五保田村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7-21 11:22:34

红网辰溪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向宽成)7月20日,上蒲溪瑶族乡五宝田村自发组织20余名志愿者,对村组公路沿线杂草及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洁。

图片1.jpg

尽管当天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只见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着扫把清扫公路,有的挥着铁铲清理边沟,有的拿着镰刀清除杂草。通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公路旁的落叶、白色垃圾、杂草等都被清理干净,道路两旁宽敞干净,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