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五化指导员入村进户话初心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7-08 16:29:51

红网辰溪站7月8日讯(通讯员 李隆昀)为庆祝建党99周年,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关键作用,日前,孝坪镇党委以“七一”党员活动为契机,组织18名五化指导员深入各村组,开展多种形式上党课活动,与广大党员共话初心。

图片 1.jpg

图片 3.jpg

各村(社区)支部五化指导员从“初心、使命”概念讲起,穿插历史故事、党史故事、时事政治,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并结合本支部实际及自身工作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为本村(社区)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切实发挥五化指导员的作用,进一步协助村(社区)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为实现乡村振兴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