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溪口村:百果园瓜果飘香 游客观光采摘忙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7-06 17:41:19

红网辰溪站7月6日讯(通讯员 向玉玉)7月2日,正是瓜果飘香时节,柿溪乡溪口村百果园内热闹非凡,30余名游客前来体验瓜果采摘乐趣。

图片 1.jpg

在百果园内,工作人员耐心地告知游客瓜果采摘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这里风景特别好,自己摘的香瓜又香又甜,口感特别好,我准备多摘点带回去跟朋友一起分享。”来自县城的曾女士开心地说道。

据悉,溪口村今年采用“农户(贫困户)+村级合作社+龙头企业”集体经济模式,以农户(贫困户)为中心,流转250余亩土地开发百果园观光生态农业旅游项目,种植二十余种水果,每月都有时令水果可供采摘。目前,正值园内香瓜和西瓜成熟期,因果子品质好、口感佳引来大批游客和水果批发前来采摘购买。

“我们的水果不打农药,水果生长过程全部按照绿色无公害操作规程进行种植管理,今天经销商还拉走了五货车的西瓜。”园内的工作人员一脸自豪地介绍道。

据了解,果园内的葡萄、蟠桃、黄桃等水果将相继成熟,届时欢迎各方游客前来体验观光采摘的乐趣。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