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市政协主席李军深入黄溪口镇调研贫困群众就业问题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7-03 11:45:06

红网辰溪站7月3日讯(通讯员 沈玉兰)7月1日,市政协主席李军深入黄溪口督导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县政协主席张必忠等参加调研。

在黄溪口镇,李军一行实地考察了贝尔动漫扶贫车间和扩建项目建设,全面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链、用工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该镇负责人介绍,当前正在扩建的项目占地2000平方米,将建成集工作、培训、展示仓储于一体的综合楼,可吸纳近千人就业,让贫困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李军对黄溪口镇党委政府在贫困群众就业问题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不仅要让“扶贫车间”成为就业增收的有力抓手,同时也带动群众不断学习新技术新工艺,让贫困群众具备持续稳定脱贫的能力,让脱贫成效更稳定、更显著。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