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纱帽坪村直播带货销售红薯粉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19 10:39:42

红网辰溪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向玉玉)“宝宝们,我们这里的红薯粉是纯天然无添加的绿色食品,口感Q弹爽滑,老少皆宜,喜欢的可以直接下单购买……”6月18日,在柿溪乡纱帽坪村,湖南都市频道主持人走进直播间,做起网络主播,为纱帽坪村红薯粉带货。

图片1.jpg

直播现场主播和村民不仅进行红薯粉厨艺大比拼,还与粉丝互动抽奖,一个半小时的网络直播,吸引了3.9万人次观看,通过直播将柿溪红薯粉销往全国各地。

据悉,柿溪乡纱帽坪村是深度贫困村,2017年通过龙头企业+村集体+农户(贫困户)的模式成立柿溪薯业,以高于市场价收购村里红薯用于制作红薯粉,通过产业的带动,该村166户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脱贫,2018年,纱帽坪村正式脱贫摘帽。

“我们这是山区,昼夜温差大,沙质土壤种植的红薯红皮白肉,淀粉含量高,做出来的红薯粉特别好吃。今年受疫情影响,红薯粉的销售不如往年,这次我们直接与湖南都市频道合作,通过直播能快速带动销售,更是打造柿溪红薯粉品牌的好机会。”纱帽坪村主任黄渊水说。

近年来,手机成为“新农具”,数据成为“新农资”,直播成为“新农活”。下一步,该村将依托互联网平台,朝着多品种、多平台销售方向发展,画好直播带货+线下销售的“同心圆”。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