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法治宣传走进后塘扶贫搬迁安置区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18 14:55:10

红网辰溪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舒孝富)为增强搬迁群众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6月17日,后塘瑶族乡司法干警、公安民警走进该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康源小区,开展法治教育暨禁毒宣传。

图片5.jpg

活动通过在小区广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搬迁群众高度关注的问题和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广泛宣传了毒品危害、法律援助、农民工维权、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30余份,接受宣传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提供了法治保障。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