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司法所送法进扶贫安置区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11 14:35:52

红网辰溪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梁任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法律八进”工作,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6月9日,锦滨司法所来到幸福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为居民们送上了一场“法治盛宴”。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准备了《宪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信访条例》等相关宣传资料,内容涉及法律援助等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担心老百姓理解不了生硬的法律条文,宣传人员巧用“以案释法”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0余人次,进一步增长了群众的法律知识,对全县平安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