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谭家场乡心系群众 助力贫困户春耕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2 11:43:07

红网辰溪站6月2日 讯(通讯员 龙凡志 李青云)“近期雨天多,如果没有你们帮忙,我们老两口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 6月1日,谭家场乡王洋屯村村民舒清喜看着插满秧苗的稻田,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

县司法局驻谭家场乡王洋屯村扶贫工作队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时,了解得知贫困户舒清喜老两口农耕插秧缺乏劳动力,立即组织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10余名志愿者一起去田间帮忙。

图片1.jpg

来到田边,大家二话不说便撸上裤腿,挽起衣袖开始插秧。志愿者们一身泥水一身汗,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齐心协力辛苦劳作三个小时后,近两亩的稻田全都披上了绿意盎然的“新装”。

“扶贫就是要让贫困户从困境中走出来,今后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助力精准脱贫攻坚。”该村临时党总支书刘明红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