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城北小学大队部开展 “六知六会一做”新队员队前教育培训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5-28 14:56:25

红网辰溪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曾虹菲)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激励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不断成长进步,5月27日,城北小学大队部开展“六知六会一做”新队员队前教育培训。

图片2.jpg

活动中,该校各中队的老队员们和“准队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六知六会一做”方面的内容,拉开了“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的帷幕。

此次队前教育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更好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殷切嘱托。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