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科技局开展助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5-27 11:39:30

红网辰溪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米文琼)为帮助疫情后的企业增强发展信心,5月26日,县科技局来到孝坪镇中溪村永新农林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志愿上门搞服务、助企发展促经济”的科技上门服务活动。

图片 1.jpg

志愿者为油茶幼苗拔除杂草

在该公司工厂化育苗基地,全体志愿者对油茶幼苗进行了移栽,并为前期嫁接好的油茶苗圃拔草除杂。活动中,大家互问互学、埋头苦干,感受劳作的快乐。随后,全体志愿者还参观了公司的油茶加工生产车间,并开展了拔河等工会活动。

图片 2.jpg

志愿者参观油茶加工生产车间

通过上门服务企业、开展助企活动,增强了企业克艰拼搏、加强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激发了该局干部职工创新热情,培养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服务理念,进一步促进了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