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 柿溪学校开展“送教上门”工作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5-26 15:11:52

红网辰溪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向玉玉)“陶渊明是我国著名诗人,号五柳先生,他写的《桃花源记》表达了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5月22日,柿溪学校教师一边指着小黑板上的提纲,一边为曾家冲村因病休学的曾巧华讲课,这是柿溪学校开展“送教上门”工作的一幕生动画面。

图片2.jpg

4月13日是柿溪学校八年级复学后,经排查发现该校八年级的学生曾巧华没有返校。校方及时与曾巧华的父母取得联系,了解到曾巧华因脑瘤手术治疗后在家休养,不能按时返校。根据控辍保学方案,学校立即成立专班,每月按计划送教上门2次,每次2个小时,为曾巧华开展“送教上门”工作。

“这次为曾巧华制定的‘送教上门’,一方面让她在修养期间能得到知识的提升,另一方面也让她感受到关爱和温情。”柿溪学校校长谢吉华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