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防疫有我、让爱成长 县疾控中心走进“小蝌蚪成长营”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25 15:11:34

红网辰溪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雨澍)5月24日,县疾控中心携手妇联等单位走进锦滨镇“小蝌蚪成长营”,开展“防疫有我、让爱成长”为主题的疫情防控活动。

活动通过体温测量、消毒等实际演练,为留守儿童带来一场生动的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课,孩子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明白了怎样正确的进行预防疫情。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来到操场挑健康操、做游戏,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

据悉,“小蝌蚪成长营”的师生及校车的进出每天必须经过严格的消毒、体温测量等步骤,并通过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应急预案和健康筛查,提前掌握全体人员的健康状况。与此同时,锦滨镇计划在每个村设立留守儿童关爱点,防止人员过度集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活动最后,县疾控中心还为“小蝌蚪成长营”的同学们送上书包、牛奶、口罩等慰问及防疫物资,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