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助残圆梦,同心同德--谭家场乡开展“助残圆梦”志愿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22 18:33:30

红网辰溪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谢梓健)“这个坐便椅让我的生活更加方便,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5月17日,谭家场乡板林村贫困残疾人舒常娥高兴地说。

图片17.jpg

当天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县残联、辰溪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来到谭家场乡,共同开展“助残圆梦”志愿活动,为30余名困难残疾人发放了盲杖、助行器、轮椅、如厕坐垫、拐杖等辅助器具。

“作为助残机构,我们的职责就是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益和利益,帮助他们,通过各类活动让他们能够真正融入社会。”县残联理事长说道。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