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各机关单位、乡镇、社区组织观看两会直播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22 18:07:16

红网辰溪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凯 杨雨澍 米红卫 宋琨)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我县各机关单位、乡镇、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直播,聆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两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关注的大事,事关政治经济大局,事关民生福祉。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辰阳镇东风社区工作人员对党和政府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建幸福、美好、和谐新辰溪。

怀化市人大代表、东风社区工作人员孙燕说:“两会因新冠疫情的延缓,终于在五月隆重召开,诸多压力和任务的叠加,给予了2020年不一样的历史使命和担当责任。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社会各方面的发展都非常全面、具体。作为一位基层工作者,我会立足当下,扩大知识面,提高工作精进度,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完善服务功能,履行好代表职责。”

当天上午,在县融媒体中心、黄溪口镇和锦滨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村民群众等纷纷打开电视,拿起手机收看两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有的还对报告要点进行了记录。

市人大代表、黄溪口镇党委书记徐强说:“作为一名镇党委书记和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以及刚刚闭幕全县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与当前乡村振兴战略政策的落实结合起来,带领大家一起把农村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县人大代表、锦滨村村支书熊成步说:“国家政策会越来越好,脱贫攻坚今年是收官之年,这一次可以向世界宣布中国进入小康社会,这是一件大好事!”

黄溪口镇群众石松勋说:“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

黄溪口镇群众米春兰说:“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让我心情激动,我感觉作为中国人,很自豪很骄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握好报告传递的全国政治经济走势新信息和新走向,并以此作为努力的方向,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