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为贫困特岗人员送技术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21 12:01:39

红网辰溪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蒲娟 孙杰)为提升贫困特岗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5月20日,潭湾镇组织召开2020年特岗培训班,全镇18个村35名特岗人员参会。

图片2.jpg

培训班现场

培训中,来自启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专业技术老师既讲理论知识,又讲现实操作,同时结合实际事例,对提高环卫工人的素质、工作规范、流程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在座特岗人员认真听,认真记,对于不懂的内容现场进行提问,真正将学到的知识消化成为自己的技能。

“听了今天的课,感觉自身获益匪浅,从以前只知道用蛮力,到现在懂得了怎么巧用力,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双桥村保洁工特岗员甘小明说。

据悉,潭湾镇组织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人口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贫困户的收入,激发自主脱贫斗志,实现稳定脱贫。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