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小龙门乡开展劳动技能培训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20 11:28:16

红网辰溪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蔡仁友)为提高辖区内“特岗人员”保洁意识和操作技能,5月11日——19日,小龙门乡对辖区内特岗人员近30余人开展了劳动技能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20112552.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辰溪县新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老师就日常保洁基本常识、保洁安全知识和保洁工具的正确使用等内容进行培训,并通过观看真实操作视频,让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地掌握了日常保洁的操作技能。

微信图片_20200520112556.jpg

保洁现场

培训结束后还开展了保洁现场演练,参训人员在小龙门市场公路两边进行了一次现场模拟保洁大清扫。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保洁操作技能和日常保洁主动意识。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