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修溪镇:重走红军长征路 念好旅游扶贫经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18 16:25:42

红网辰溪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凯)5月17日,修溪镇政府和怀化市盈科旅游公司联合主办的“重走红军路·赏最美乡村”主题活动在历史文化名村落龚家湾正式启动,200名身着红军装的游客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足迹,踏上了一段洗涤思想的红色体验之旅。

此次活动不仅让游客们实地追忆当年红军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同时进一步挖掘修溪镇的红色文化,将红色资源优势转化成为旅游产业优势。

自复工复产以来,来龚家湾游玩的游客也多了起来,村里和旅行社联系合作,把红军长征路、区公所保卫战遗址、明清古建筑等景点连成一个旅游线路,既壮大村集体经济,也增加了老百姓收入。

据悉,龚家湾村在2010年被评为省级历史文化名村,2019年被评为中国传统古村落。修溪镇党委政府决心把有着丰富文化旅游资源的龚家湾村打造成为我县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念好旅游扶贫经,带领群众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致富道路。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