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品好书、话青春团县委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18 16:01:32

红网辰溪站5月18日讯(通讯员杨雨澍)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5月17日,团县委开展“悦青春,悦分享,悦快乐”主题阅读分享活动,20名辰溪青年齐聚一堂,进行经验交流。

分享会上,教师、医护工作者等不同职业的辰溪青年畅谈了读书心得,就各自的阅读体会进行踊跃交流。大家以书香促幸福,分享阅读的喜悦,感受文化的力量;以书香育家风,积极指导家庭教育,感受读书的可贵和重要;以书香为指引,从阅读中获取专业知识,获得心灵洗礼。

据了解,“悦青春,悦分享,悦快乐”是团县委“我把我的青春说给你听”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环。目前,团县委阅览室拥有近万册图书资源供读者阅读,分享会活动将定期举行,努力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欢迎广大青年群众积极参与。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