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开展2020年“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18 11:45:24

红网辰溪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5月 15 日,县卫生健康局、盐业公司、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潭湾镇卫生院在潭湾镇集市开展2020年“防治碘缺乏病日” 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讲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纪念品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如何科学食用碘盐,如何鉴别真假盐,让大家充分认识碘缺乏病的危害,掌握碘缺乏病防治核心知识,增强防治碘缺乏病意识,并耐心的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当天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800余份,宣传展板8块,接受咨询1000余人,进一步普及了碘缺乏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食用加碘盐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群众科学补碘、健康生活的理念。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