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家庭日”讲好家风故事传承家庭美德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18 11:32:17

红网辰溪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5月15日,在第27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县妇联联合田湾镇在田湾村村部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国际家庭日暨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龚玉娥,市级文明家庭宋文云两位优秀巾帼志愿者为田湾群众宣讲美好家风,深化文明家风建设,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两位宣讲人围绕“讲好家风 传好家训”的主题,讲述了他们自己家的家风家规、教育孩子的方法、邻里之间的相处之道,分享了各自家庭的励志感人故事。她们温暖人心的家风故事,真实感人的家庭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让优秀家风家训能够影响更多的家庭,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家庭价值取向,更加重视家庭文明建设。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