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为贫困残疾人发放鸡鸭苗,阳光促收暖民心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5-15 12:02:54

红网辰溪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向玉玉 黄丽丽 )为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提高重度贫困残疾人的农业收入,改善他们的切实生活需求。5月13日,柿溪乡民政办联合县残联一起为该乡6名重度贫困残疾人发放阳光增收生产物资。

在发放鸡鸭苗等物资的现场,贫困残疾人早早的来到乡政府填报资料,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给他们复印了相关证明材料,并详细介绍了科学喂养方法、农药的使用说明和周期,大家认真听讲,直称政府工作人员贴心。

“现在党的政策好,只要跟党走,听党话,我们就会有过不完的好日子。”来领取鸡苗的姚大妈满心欢喜地说道。

“这些鸡鸭苗个头大,还都是脱温的,这样的更容易成活,政府为我们考虑的太周到了,这次真的暖到心坎里了。”残疾人刘圣祥捧着鸡鸭苗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当天一共发放了鸡鸭苗300羽,鸡饲料100斤、鸭饲料100斤,还有电动喷雾器及农药等生产物料。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