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小龙门乡:爱心捐赠助扶贫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5-14 11:37:37

红网辰溪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文梦瑶)一份爱心,一份温暖,5月12日,小龙门乡携手怀化市新鑫华斌糖酒贸易有限公司向贫困群众捐赠了一批爱心食品。

当天,在小龙门乡中心超市门口,整整齐齐摆放着牛奶、饼干、大礼包等食品,等待着全乡各村志愿者前来领取,并送往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份甜蜜。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共有100份,每一份包含一箱牛奶、一盒饼干和一袋大礼包,价值近2万元。

“村里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确实需要社会的关爱,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他们,我觉得也是一种幸福。”小龙门乡中心超市老板管菊兰说。

据了解,小龙门乡结合“户帮户,亲帮亲”活动,积极发动乡村两级志愿者将这爱心物资送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激发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今后,该乡将继续开展帮扶活动,将志愿暖心服务传递下去。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