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人民医院助力蓝天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5-14 11:27:54

红网辰溪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玉宏)5月12日,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医护人员来到蓝天幼儿园,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会就新冠肺炎防控技术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解说“七步洗手法”、口罩的佩戴、消毒剂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电子测温仪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常见问题处理、疑似感染者的应急处理等内容。指导教职工如何做好职业防护,对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入园儿童及老师的安全健康,营造良好放心的园区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蓝天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更加清楚如何行之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了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