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为残疾贫困户赠送近千只鸡鸭苗促脱贫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13 12:04:46

红网辰溪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蒲娟)5月12日,潭湾镇联合县残联为残疾贫困户免费送去鸡鸭苗子及饲料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加残疾贫困户的收入。

图片2.jpg

残疾贫困户领取鸡鸭苗子

据悉,潭湾镇共有未脱贫残疾人11户、重度残疾人5户。针对这16户残疾贫困户,该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调查情况,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发展养殖产业,增加收入,实现脱贫。据统计,当天共为16户残疾户送去鸡鸭苗子800只,鸡鸭饲料3200斤。

“太感谢党和政府了,有了这些鸡鸭苗子,相信今年的收入会大大提升,咱们一定能脱贫致富!”领到鸡鸭苗子的残疾人李小林笑呵呵地说道。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