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11 10:46:18

图片3.jpg

受表彰的优秀护士合影留念

图片4.jpg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红网辰溪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5月10日,辰溪县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县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66名优秀护士接受表彰,5位优秀护士代表作交流发言。据了解,此次表彰是辰溪县卫生健康系统有史以来表彰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受表彰的护士们来自全县30个乡镇卫生院及县直医疗机构的爱岗敬业、服务优良、技术精湛的优秀人才,先由单位推荐上报,卫生健康局党委会议审核决定,最后66位优秀护士脱颖而出,接受表彰。

其中受表彰的梅海秀护士是辰溪驰援武汉的抗疫英雄之一,她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更好地学习专业技术,不忘初心,全心全意的服务好群众。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新冠疫情这场关乎全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抗疫阻击战中,广大医务人员肩负医者使命,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困难,舍生忘死,夜以继日战斗在医疗救治第一线,她们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