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间地头现初心 党员干部帮群众抢收油菜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嘉    时间:2020-05-09 11:23:53

红网辰溪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刘春阳)“眼看就要变天,要没有你们,这么多油菜没割,我真不知怎么办才好,太感谢你们了!”5月8日,后塘瑶族乡岩门村村民蒲春桃感激地对前来帮助她抢收油菜的干部党员们说。

党员干部抢收油菜

当天,在得知蒲春桃家因为丈夫患病,缺少劳动力,家里的油菜地面临收割难的困难后,岩门村包村乡干部、扶贫工作队成员、村干部齐上阵,拿着工具帮助蒲春桃一家抢收油菜。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战斗”后,一亩多的油菜就全部收割完毕。

“蒲大姐,以后要是有困难一定要找我们,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帮助人民群众,是我们党员干部应该做的。”联村乡领导余小云这样说道。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