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在行动】辰溪交警走进校园上好交通安全宣传课
来源:县交通管理中心    作者:徐朝茂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30 14:04:39

  红网辰溪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4月28日,辰溪交警宣传小分队走进辖区辰阳明德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六年级七班师生送去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大餐”。

 

  活动中,宣传队员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当前城区道路交通情况和校园周边交通特点,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多层次的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学生们注意日常出行的安全常识,在上下学途中自觉摒弃戏耍逗留的不良习惯,积极倡导广大学生自觉抵制农用三轮载人、客车超员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随后,宣传小分队通过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让同学们熟练掌握了乘车注意事项、骑自行车需要遵守的相关规定、遇交通事故后如何求助等常识。并给同学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彩页。

  活动的开展让现场的师生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