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龙泉岩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增强乡村“免疫力”
来源:龙泉岩乡    作者:王汉鑫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6 15:39:17

  红网辰溪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汉鑫)4月24日,在龙泉岩乡各行政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全乡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进一步优化了乡村环境。

  据了解,3月以来,龙泉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下属的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周周五下午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无死角、零盲区、全覆盖为原则进行卫生清扫工作,有力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通过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广泛发动宣传,积极引导村民参与其中,有效改善了乡村的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