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沅辰水务深入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沅辰水务公司    作者:黄明良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6 16:20:25

  红网辰溪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明良)为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质量,改善供水环境,4月25日,沅辰水务公司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相结合,在吉祥庄园小区开展供水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小区居民宣传讲解了水质、水压、二次供水及管道直饮水等方面的知识,发放供水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小区居民咨询有关供水问题,上门为用户提供免费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供水服务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用户咨询50余人次,与用户签订直饮水安装协议24份,免费维修管道2户。

  通过活动的开展,沅辰水务用实际行动把便民服务送到了用户家中,搭建了与用户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传递了供水服务正能量。

  下一步,沅辰水务公司将按照“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创建“六个一”工程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履行社会职责,深入开展水厂开放日、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等公益活动,并通过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