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开展“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莲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4 16:18:56

  红网辰溪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为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4月24日,县卫健局、创建办、辰阳镇卫生院、疾控中心、爱卫办在建行门口联合组织开展了“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预防接种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计划免疫程序和接种疫苗预防相关传染病等进行宣传,为群众科普疫苗接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不良反应处理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折页3000余份,为提高儿童预防接种及时率和接种率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呵护儿童身体健康。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