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科协开展“初心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科协    作者:王一冰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4 16:20:35

  红网辰溪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一冰)4月21日,县科协开展了“初心讲堂” 主题党日活动

  开班式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并进行了气氛活泼热烈的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大家一起开展学习交流心得,谈了自己的感想并提交了微心得。

  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科协党员干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