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乡船溪驿村“爱心电影室”为留守儿童放电影
来源:船溪乡    作者:梁婷婷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4 16:30:59

  红网辰溪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梁婷婷)“《哪吒》马上开始了,我们一起去看呀!”4月23日晚上7点,船溪乡船溪驿村30多名留守儿童开心地来到村“爱心电影室”观看动画电影。

  通过观看《哪吒》,孩子们感受了父爱和母爱的伟大,同时也鼓励了孩子们学习哪吒不屈不挠、敢于突破自我、敢于斗争到底的精神。

  据悉,船溪驿村“爱心电影室”每周都会进行免费放映,下一步将计划为村民们上演一部红色电影,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家风,传播正能量。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