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首届“怀化青年五四奖章”入围公示 县融媒体中心青年突击队上榜
来源:辰溪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梦瑶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3 15:06:00

  红网辰溪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文梦瑶 )4月22日,首届“怀化青年五四奖章”入围个人(集体)公示,根据评审规则,52名候选个人中入围人选12名、21个候选集体中入围集体8个。在入围集体中,我县融媒体中心青年突击队榜上有名。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蔓延,我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组建青年突击队,奔赴抗击疫情一线,记录战“疫”温情瞬间。据了解,该青年突击队现有队员33名,其中党员9名,35岁以下青年25人。经统计,一个月时间,县融媒体中心利用“1+8”平台,共刊播相关新闻稿件2924篇,累计在央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新华社、人民日报客户端、新湖南等多家全国、省、市媒体上稿657篇。

  据悉,“怀化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怀化市青年联合会授予怀化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