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思源实验学校开展第25个“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季鸿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3 15:13:19

  红网辰溪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热爱读书、享受阅读的热情,县思源实验学校在校内“青年之家”阅读基地开展读书活动。

  活动根据各年级学生的阅读需求,精心准备了不同的“精神食粮”,分享了好书推荐清单和高效阅读的方法,勉励学生们莫负春光,读好书、会读书、好读书。同时,鼓励学生们走进基地内的朗读亭,自行选择电脑资源库的文章、诗词,对着专业的麦克风进行朗读。

  据了解,县思源实验学校青少年阅读基地是由县团委授牌,新华书店和思源学校共同倾力打造的校园阅读基地,通过借助“世界读书日”集体阅读这个形式,让学生爱上阅读、爱上朗读,学会通过声音抒发内心情感,为青少年提供一流的阅读环境和丰富的书籍。

  “通过活动,希望学生们能进一步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培养他们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他们在阅读中得到快乐、知识和力量。”思源实验学校德育副校长杨永刚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