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举办2020年新进补贴机具现场演示会
来源:辰溪县农机事务中心    作者:廖国翼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2 10:50:54

  红网辰溪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廖国翼)4月20日,辰溪县2020年新进补贴机具现场演示会在火马冲镇寺前村举办,100多名农民群众和种粮大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会上,由全省35家农机具生产企业带来的119台新型农机产品依次进行了功能展示,怀化市农机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工作指导,辰溪县农业农村局和农机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帮助农民群众咨询了解机械性能,解答农民群众关于机具购置补贴的相关政策问题。

  据了解,农业机械化发展是顺应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能有效缓解农村劳动力紧缺压力,同时提高农产品的生产效率。这次演示会给全县农民群众提供了一个集中了解现代化农业机械产品的平台,为下步推进全县农业现代化、机具普及化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