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检查,护航“开学季”
来源:孝坪镇    作者:宋宗帆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2 11:09:05

  红网辰溪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宋宗帆)4月20日,正值县小学全面复学之际,为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孝坪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为“开学季”护航。

  在镇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辖区内两所小学的出入人员登记、师生口罩佩戴、体温检测,防控物资配备以及学校食堂执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情况,同时要求学校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同时,进一步抓好校园环境卫生,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慰问困难励志学子

  随后,孝坪镇党委负责人对板桥学校的两名困难励志学子进行慰问,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