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后塘瑶族乡:官方“摆摊” 将文明送到乡间市集
来源:后塘瑶族乡    作者:刘春阳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0 15:42:40

  红网辰溪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春阳)4月17日,是后塘瑶族乡赶集日,该乡组织文明劝导志愿者小队开展第7个“文明赶集,安全出行”日活动,在丹山、前塘、元坪等路口“摆摊”,开展乘车文明劝导宣传。

  

志愿者摆摊讲解禁毒、安全教育等知识

  当天,志愿者们针对赶集车辆无证营运、人员超载等违法乱象行为开展集中整治,严格按照车辆核载数排查每辆“村村通”的超载情况。同时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禁毒、疫情防控等知识宣传,走进大型超市、五金店、餐饮店发放宣传手册,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度。

  

志愿者到店铺发放宣传手册

  “有志愿者们摆摊开展宣传、维持交通秩序,现在集市上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减少了,现在出门感觉路都宽敞好多了。”一名赶集群众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