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明德小学开展错峰出校就餐演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梦瑶 宋季鸿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0 16:44:48

  红网辰溪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文梦瑶 宋季鸿)4月20日,是城区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的日子,为了让学生们安全有序回到校园,县明德小学组织学生们开展了一次错峰出校就餐演练。

  演练现场,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拿好班级牌,按照低年级到高年级的顺序指导学生来到指定等候区,模拟家长送餐和放学接送等情景。

  “为了保障学生的平安健康,我们学校每天上下学时段全部实行错峰制度,在校外规划了等候区方便家长接送,避免造成人群聚集拥堵,让学生放学期间能有序进出校园。”县明德小学校长谢德波告诉记者。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