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举行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骨干志愿者培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茂琼 文梦瑶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20 17:23:04

  红网辰溪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 文梦瑶)4月17日,我县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在图书馆三楼举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与县直机关单位分管宣传工作、宣传专干等80余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从如何做好“部门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新时期部门融媒宣传工作、网络宣传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着力在新闻写作和文明城市建设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到宣传报道的重要性与文明创建的重大意义。

  培训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断推动基层宣传工作强起来。要注重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强化组织队伍建设及时上报新闻线索、规范采访和上稿纪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科学管理网络宣传平台,提升新媒体运用水平,对网络宣传进行科学研判、及时发声。要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努力提升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