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残联上门为残疾人提供办证换证服务
来源:黄溪口镇    作者:米红卫 沈玉兰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09 15:18:10

  红网辰溪站4月9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 沈玉兰)4月8日,县残联牵头市四医院、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骨科、眼科等具有残疾评定资格的医生一行,来到黄溪口镇开展免费评残便民办证换证服务。

  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相关情况、核对身份信息,为申请人员现场进行鉴定,并且当场评定出残疾级别,对不符合残疾标准的申请人给予耐心解释,对年老体弱、残疾严重的残疾人给予优先办理。

  据了解,黄溪口镇片区残疾人口多、分布广,离县城偏远,特别是重度残疾人要到县城办证相当困难。为了让更多残疾人享受惠残政策,县残联党组决定不定期组织巡回下乡办证活动,其中对瘫痪在床的重度残疾人进行了上门入户办证,让“一站式”便民服务成为常态。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