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乡镇开展“开学季”餐饮安全检查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田思雨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09 17:26:15

  红网辰溪站4月9日讯(通讯员 田思雨)4月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专业人员成立督察小组,前往安坪镇中学、红敏学校,对师生用餐环境、食堂疫情防控、食品采购、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学生就餐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察组仔细翻阅了学校食堂分餐制预案、食品采购台账、索证索票等资料,并现场查看了师生用餐情况。

  据悉,为确保全县23个乡镇的已复学开课学校师生用餐安全,该局在每个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上报当地学校检查情况的基础上,组织食品安全监管专业人员对部分乡镇学校食堂进行“突击”复查。截至目前,已复查黄溪口镇、仙人湾乡、安坪镇等多个乡镇学校,检查情况良好。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