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来源:潭湾镇    作者:蒲娟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08 15:19:46

  红网辰溪站4月8日讯(通讯员 蒲娟)4月7日,潭湾镇94名干部及部分群众组成志愿者队伍,来到潭湾辖区集镇、库区、国道G354公路沿线等7个地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每个片区由一名分管领导带队,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用扫帚扫地、有的用铲子铲废品垃圾、有的用铁夹捡路旁的白色垃圾。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附近的群众也纷纷加入活动中,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整个区域明亮洁净、焕然一新。

  

清扫活动中

  据悉,下步该镇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人人动手全民大扫除活动,让广大群众摒弃陋习,进一步养成不随地吐痰、使用分餐公筷等良好公德习惯。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