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切实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护航复工复学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茂琼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08 16:10:59

  红网辰溪站4月8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4月7日,副县长兰序祥带领县食安办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前往辰溪一中、辰溪二中和思源实验学校食堂进行全面督查。

  检查现场,督查组与学校食堂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工作情况以及开学后师生用餐等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就学校落实从业人员复学前健康体检是否合格,师生使用餐具是否经严格消毒,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是否实行分餐制度预案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监管部门跟进督促整改落实,压实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学校食堂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为复课师生在校食堂用餐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