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劝导文明祭祖 潭湾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潭湾镇    作者:蒲娟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02 10:04:30

  红网辰溪站4月2日讯(通讯员 蒲娟)“各位父老乡亲们,文明祭扫你我他,祭祖只献鲜花礼......”4月1日,潭湾镇三甲塘村志愿者曾桂珍在村民上山祭祖的主干道中拿着小喇叭大声劝导群众文明祭扫,树新时代文明新风。

  

志愿者在祭祖主干道敲锣宣传

  据悉,潭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内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清明期间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上山巡逻、在村上山主干道设执勤服务点、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计,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共计300余名志愿者参与清明期间文明祭祖劝导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村里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清明期间的稳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